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淡水分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  • 推到:facebook

淡水分局員警接種新冠XBB疫苗

淡水分局員警接種新冠XBB疫苗
  • 發布日期:113-02-22
  • 發布單位:淡水分局

農曆年節期間流感、新冠疫情再度流行,新北市警察局淡水分局重視、關心員警健康,昨(21)日下午特別請淡水衛生所醫護人員,到分局大禮堂成立疫苗接種站,為淡水警分局員警、志工及淡水消防單位機關同仁,免費施打新冠XBB疫苗,免除員警須親自到醫院、診所的往返奔波及等候時間,既省時又方便,讓同仁能增加對病毒的防護力及保障自身健康,藉此減低員警發生疾病的風險,順遂各項勤務執行,以全力維護新北市民的安全及優質的治安環境。

淡水警分局長彭正中表示,新冠疫情仍高峰,警察工作對於民眾的接觸是頻繁的,為了避免執勤染疫,施打新冠XBB疫苗是最好的防護措施,在此也建議民眾儘早配合接種新冠XBB疫苗,以及時獲得保護力,一起共同防疫維護健康。「記者黃秋儒/新北報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