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淡水分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  • 推到:facebook

嚇!行駛中的汽車引擎蓋上趴著男人 淡水警方攔車查獲毒品

嚇!行駛中的汽車引擎蓋上趴著男人 淡水警方攔車查獲毒品
  • 發布日期:113-03-11
  • 發布單位:淡水分局

新北市淡水區正德國中門前,昨天中午有1輛行進間的汽車,引擎蓋上趴著1個人,嚇壞許多路人,恰巧警察路過,連忙追上前攔車,男人卻指著女司機向警方爆料:「她身上有毒品!」最後2人身上都被查獲毒品。

原來2人是情侶、都有毒品前科,29歲向姓男子懷疑36歲杜姓女子劈腿,昨天中午12時許在淡水區北新路正德國中門口吵架,阻擋杜女駕車離去,未料她仍執意將車開走,向男趴在引擎蓋上被載走,向前開了將近100公尺,許多路人目擊。

恰巧杜女的轎車後方有員警巡邏路過,民眾立即攔下警方機車報案。員警追上前,杜女已停靠路旁,2人繼續爭吵,向男激動指控:「她開車撞我,然後她車上有毒品。」

後來警方在杜女汽車駕駛座底下,搜出4包安非他命共26.5公克、2包大麻共3公克、1包K他命9.6公克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;向男身上搜出1個沾有安非他命殘渣的電子秤。2人警詢後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「聯合報/ 記者林昭彰/新北即時報導」

※ 珍愛生命,向毒品說 NO!毒品危害防制諮詢專線 0800-770-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