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淡水分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  • 推到:facebook

傻眼!男拉K「桑一下」昏睡警用停車場 警敲車窗叫醒還在「茫」

K盤
  • 發布日期:113-03-16
  • 發布單位:淡水分局

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8日發生交通事故,在做完筆錄離開派出所走到警用停車場取車時,竟在車內拉k「鬆一下」,因毒品作用昏睡了近2個小時,直到員警敲車窗,才發現大事不妙,隨後遭員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。

淡水警分局指出,8日19時許,一台自小客車怠速停在警用停車場許久,員警一眼認出該車是稍早車禍的車輛,發現40歲李姓男子捲曲在駕駛座上,經拍打車窗並利用手電筒光線刺激,他才悠悠地醒了過來,員警詢問身體狀況時,眼尖地發現駕駛座下有K盤,員警指著的鐵盒說:「你打開,K盤嗎?」男子神情慌張地否認說:「沒東西啊!」但目視鐵盒裡頭有刮卡跟K他命粉末,他才坦承自己所有。

淡水警分局提到,經警方初步調查,40歲李姓男子於同日16時許於中正東路二段發生追撞車禍,交通事故筆錄完成後,他為了紓緩情緒,竟在車上吸食K他命後,在駕駛座上昏睡近2個小時,第一時間員警還擔心是身體異樣,卻在車上發現使用過的K他命,員警採尿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報請市警局裁罰,未來若尿液檢體呈現陽性,則會依公共危險罪(毒駕)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淡水警分局呼籲,毒品危害甚鉅,切勿以身犯法,自陷囹圄,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,立即向警察機關舉報,共同維護社會治安。「記者黃秋儒/新北報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