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淡水分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  • 推到:facebook

通緝犯穿清潔隊制服躲攔查 交通違規遭警追進停車場 下場慘!

陳男騎機車違規遇攔查,逃進社區地下停車場,最後仍遭員警逮補,身上還搜出海洛因
  • 發布日期:112-10-29
  • 發布單位:淡水分局

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員警日前巡邏發現身穿清潔隊黃色制服的男子,騎車違規變換車道,上前攔查時,男子竟然加速逃逸,逃進社區大樓地下停車場,甚至推倒機車阻礙追捕,最後仍遭壓制逮捕,警方還在男子身上起獲一包毒品海洛因,經查是毒品通緝犯,訊後依毒品罪及毒品通緝解送歸案。

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高鉦凱、蔡明修10月21日晚間9時許巡邏時,在民權路上發現57歲陳姓男子穿著清潔隊制服,騎車任意變換車道,警方示意停車受檢,陳男拒檢直接加速逃逸,員警騎上警車鳴笛追去。陳男逃進社區地下停車場後,棄車逃跑,還沿路推倒停車場內機車,企圖阻礙追捕。

陳男才跑幾個轉角被員警撲倒制伏,被逮捕時還埋怨說,「我都穿這件衣服了,你們怎麼還抓我!」異想天開以為可以躲避員警查緝,警方查證身分還發現男子是士林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,訊後依毒品罪及毒品通緝解送士林地檢署。淡水警分局呼籲,民眾應遵守法紀,切勿心存僥倖觸法。[中時|蔡亞樺]